中心简介

来源:本站原创  作者:佚名  日期:2018年06月21日   字体:
建筑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2015年10月由河北省教育厅确立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,总面积3500多平方米,设备总价值达1300多万元。示范中心划分为3个区域,合计14个实验室,目前可提供验证型实验、综合能力实验、研究探索

建筑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2015年10月由河北省教育厅确立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,总面积3500多平方米,设备总价值达1300多万元。示范中心划分为3个区域,合计14个实验室,目前可提供验证型实验、综合能力实验、研究探索型实验和创业创新实验等不同类型的实验教学及技能实践,覆盖工程力学、土木工程、建筑学3个专业领域,是我校深化实践教学改革,创新实践教学方法的重要实现途径。

建筑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立于2000年10月。目前共有14个实验室的投入教学使用。主要承担工程力学、土木工程、建筑学专业学生的实验教学、课程设计和毕业实习。

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组织机构